Tuesday 1 March 2011

28/1/2011

相信每个拜一的周会~
大家都过到很显hor~
哈哈~
咱们学校呢~
就有一个规矩~
每个人要'特地'去买一本书来记录每个拜一周会的重点
哈哈
重点是~
我相信没有人的记录书比我还geng~
哈哈~
咱们家的肥肥一看到我的Buku Perhimpunan就说~'太geng了'
XD
我都爱用这本书来记录东西
回来话题吧
今天厚~
我很surprise下的咯
学校竟然破天荒播music给我们唱国歌~
我感觉到一种爱国精神
那个music让我感觉到爱国XD
哈哈
其实是它的music让我感觉到很隆重
咱们霹雳州的州歌呢~
其实有够囧的说~
因为州歌的旋律跟国歌的旋律是一样的~
只是歌词不一样罢了
哈哈
其实~
偷偷告诉大家
我连国歌都不会唱的~
歌词是什么~我不会~
我只会第一句NEGARAKU~
这句唱得最最最标准的一句~
哈哈
然后~
那位笑里藏刀的老师上台致辞~
OMG~
废话有够多的啦~
最糟糕的是~
还copy我的台词~哼~~
我的beri tepukan丫~~~
讲一次就算了~
还蛮多次下的~
之后就轮到我们所谓的新校长致词咯
咱们的旧校长呢~
脚短志气高~
叫她致词就马上快快走到讲台~
不像这个校长~
脚长还慢慢走~
lol~
叫她致词还在那边傻傻酱子~
慢几拍~
之后周会结束了~
可是全部女生要留下来~XD~
OMG~
原来是叫我们唱国歌
三大种族一起唱~
之后就马来人-印度人-华人
=.=
好像幼稚园唱歌酱子XD
唱完后~
就上楼~
haiz
读4层楼~好辛苦呐!!!!
一上到班就是新的领教老师-MOHD ZAKI
lol
实在是受不了这个老师~
数学都做错答案~
我们还都一直跟他说错了~
他还傻傻酱子~
最后咱们可爱的YONG YONG叻~
beh tahan 他~
跑出去黑板教他~><
有够够力的说~
<3 chemistry节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