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January 2011

18/01/2011

呵呵~
昨天的周会厚~
老师一拿起mic厚~
我就听到老师说diu=.=
lol~
哈哈~
感恩昨天的周会没有D&D讲话~
感恩~
讲到D&D
我绝对受不了尤老师说:
'如果MR.TAY要讲多比较好.如果你们有仔细听他说的话,其实他的话都可以让我们获益良多'
beh tahan老师如此形容他~=.=
昨天的pj~
好高兴哦~
我终于肥1kg了!!!!
虽然没有高到也没有矮到~
不过超级感恩我终于高了~
我还记得5年前~
我的目标是40kg~
五年后~
还是相差2kg~
不过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40kg~
你迟早是我的!!!
hehe~
今天一整天都很累~
终于新春的细节告一段落~
感恩呐~
多亏有这班男生的想法~
我从不知道这些相处这么多年的男生是如此的衣冠禽兽~=.=
给的idea蛮贱下~
不过I like it~
哈哈~
就是要酱子~
最好笑的是~
每次听了他们的idea~
都会说:walao~好没良心哦~
=.=
不过i like it
哈哈~
不过今天的blog打到这里~
准备好明天的pameran~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