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15/01/2011

wow~
今天是超累到~
六点五十分醒~
很意想不到我能醒~
因为跟人chat到很晚下咯~
之后醒来~
去学校~
去到那边~
只有我一个~=.=
过后他们陆陆续续来~
不过我一个人在学校的时候~
还真的是有点怕怕~-,-
之后就开始动工~
过后他们就有来问要买东西噜~
之后我就去问F3的要makan apong吗~
他们就要8个咯~
我自己也要2个~
过后下order的时候~
我突然想吃猪血耶~
haiz~
没办法~之后叫他们买咯~=.=
哈哈~
之后就动工~
之后我就叫他们休息咯~
就来拍video咯~
wow~
好兴奋~
很久没拍了~
拍完后~
我就觉得他们出去买东西让我们等太久了~=.=
真的很久嘛~
因为我很期待我的猪血><
之后买来后~
就在食堂吃~
walao~
离asmawi远点比较好~
尤其是像他这种超级kuat他的agama的人~
还记得form1他们puasa~
然后我也是很不尊敬的在他前面喝水~
然后他就用他们的字来写我的坏话~
不过这是很久的事情了~
form1的时候~
他真的是超样衰~超令人讨厌的~
不过现在感情就越来越好了~
回到我的猪血~
真的是好好吃~^^
之后哦~
makan后~
再继续开工~
回家~
之后就小睡~
再去chemistry~lol
看到我的fb的status吗?
'可爱的我们遇到可爱的chemistry可是偏偏遇到不可爱的chemistry老师~
事实嘛~
老师很冷~
而且感觉是那种很老古板的老师~
不过~
看在我对chemistry也还蛮兴趣~
就还蛮听他的课噜~
要感恩还有生命听他讲课~
不过相信每个人对这个老师的评语是'无言+两个等于=.='
声音很小声~
我一去到那边我就问bee了:'做莫做这么前面.等下就不能开fb了'
*第二排
他只是笑笑~
过后~
真的是还好坐前面~
不然真的是不懂要怎样听到他讲东西~
然后他讲的冷笑话冷到~
冷到我都不想笑~
都不好笑也不懂做莫NEE NEE他们笑什么~
晕~
不过算了~
就拿他的练习来做就好~
之后回家听新年歌~
听到晕咯~
不过最后还是听了某人的意见~
我还是选我想要的吧~
一直迁就谦胜的意见搞到我很忙的~
之后去补machap~
是我们最早到的一次~
因为是我妈妈载的~
真的是第一次~=.=
终于没有迟到了~
老师不懂会不会surprise这班bs的做莫酱早到~-.-
因为老师看我们迟到习惯了~
auntie的错!!!!
之后回家~
到现在没睡到~
来说说明天的行程吧~
早早就要去kawad~
之后下午做功课赶新春+pameran的project~
再去kawad~
时间不懂够不够用~
不过~
JOO JOO LIM要加油哦~
-,-
这句感觉我很假~
lol~
我还是说~
感恩还有生命这么忙~
酱子比较符合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