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January 2011

9/01/2011

开学5天了咯~
感恩~
安全度过~
头发没中捉~=.=
不过~
还是每天pin比较安全咯~
这个星期呢~
都是很陷入苦恼的情况咯~
在想要表换班~
而且交form~
还要经过很多的process~
首先~
把表格交给负责老师~
老师say yes的话~表格交到辅导老师那边~
say no的话~你的表格就88咯~
辅导老师say yes的话~表格交到D&D先生那边~
say no的话~一样~88~
D&D say yes的话~表格交给校长~
如果校长不批准~
就apa pun tak ada~=.=
所以咯~
分分钟我的批准不懂那个阶段被丢掉了~
虽然sani讲我的reason是还能接受啦~
不过~
最后他还是叫我去找辅导老师~=.=
lol~
我说过今年是表进辅导室liao~
=.=
而且换了个MISS OOI~=.=
我不想咯~
况且都是她害哦我们不能刘海
昨晚厚~
我们才6个人去补习~=.=
几怕auntie骂我们~
还好没有暴风雨~
不过~
F3那年听说是从头骂到尾=.=~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