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30/11/2010

距离进营的时间只有9个小时~
*跟着我的电脑的时钟显示~
hehe~
lol~
行李~
整理到七七八八~
不过~
不是完全搞定~
哈哈~
现在就有点饿饿~
=.=
今天去佛教会的时候~
lol~
很闲~
去做了些工~
希望那些东西真的来得及做完~
之后回家
去补习~
去吃饭~ 
收拾行李~
呼~
不懂是什么烂颓废生活~
学警看到第13集nor~
刑警就看到第20集~
lol~
很多人都喜欢MAD SIR~
是咯~蛮好笑下的~
至于那个STONE SIR~
OMG的~
做莫他酱子哦~
很样衰的咯~
酱子的眼神~
又好像故意弄到他很老~
=.=
不过~
学警真的是越来越喜欢看~
最衰就是pps没有掉义海豪情~
geram~
yong讲结尾很好笑~
我也觉得后面的剧情也很不错下~
不过最重要是他们的演技~
OMG的好~
看到他们的演技~
会觉得语言是多余的~
因为都不懂要怎样形容他的好~
-.=
bez~
SIM早上跟我讲厚~
要出那个法证先锋3~
walaoA~
佘诗曼对黎耀祥
很怪的组合~
=.=
不过~
拭目以待~
听说他们在戏里面还交往~
=.=
专心看戏吧~~~~
十一月的最后一天~
之后~~~
迈向2011~
之后2012~
世界末日~=.=
再之后2020~
我国2020宏愿~
我看到camp里面的的四重恩~
其中一个就是国家恩~
就说我们要因为我们是马来西亚公民而感到光荣~
-.=
而为了这个国家恩~
我们的肥肥姐姐呢~
还特地叫我去借条玩具蛇来给他做造型~
目的是为了让营员知道如果我们国家没有政府就糟糕了~
=.=
好大的牺牲~
哈哈

1 comment:

Jin Ying said...

又是看戏啊?
不闷的啊?
做义工感觉怎样啊?
做些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