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November 2010

2天一夜的培训营

为了那个儿童生活营~
咱们筹委就要参加一个培训营咯~~
2天一夜叻~
星期2进营咯~
早上在学校的时候~
就有那个persembahan~
感恩~
我们做到还不错~
不过由于老师说要:'欣赏自己'
我觉得我们已经做到最好~
persembahan过后~
我就很累~
说真的~
很想找一个借口说不要去培训营~(很欠打的说)
太累了~=.=
原因有几个
1.不够睡
2.下午还要去补add math
3.行李还没收拾
不过最后玩了下fb
我就去了~
可能是觉得或许去到那边会不累呢~
去到那边~
=.=
我的行李会很大bag咩~
lol~
我觉得还好咯~
要不是为了带纸皮~
或许看起来不会很大bag呱~~
之后~
我就看到传说中的'木经'
=.=
由于我没见过他~更不知道他的名字怎么写~(paiseh呐)
真的是跟传说中的一样...
之后我们就去补习~
补回来~
一进门口~
walaoA~
老师走cat walk~
不过是很豪放那种~
只能用3个词形容
yeah,cool man,so wat
=.=
哈哈
她一直repeat这3个词
晚餐~
很好吃~=.=
sim还说:'本来打算进营是要减肥的,结果这个计划要宣布失败'
=.=
之后老师就给我们看电影咯
刘青云的<神探>
好看叻~
真的很不同
初初以为好像<读心神探>酱子的~
结果~
有超级大的分别
之后看完戏
就睡觉时间
由于我们不是很能睡~
就跑到外面拍拍video
哈哈~~
一直拍不停那个video
就是为了那张CD
=.=~
之后很囧的睡着~
半夜还跟喜洋洋抢被单~=.=
第一次跟人家抢被单~
lol~
会抢被单的原因呢就是那个房间的冷气没有人关掉~
结果真的很冷~
第二天~
那时候~
5.45AM就醒了~
天啊!!!!!!!!!!
还好我醒到~~~
简直就是OMG-OH MY GOD
简直就是OMB-OH MY BUDDHA
实在是bth-bueh tahan
=.=
哈哈
之后就做yoga~
=.=~
太久没有运动~
真的是...bueh tahan
早餐炒饭也很好吃
之后他就给我们看那些非洲的小孩子咯~
说实在的~
每次去佛教会听讲座会厚~
都会感触很多的~
=.=~
前几次也是一样
然后看完那些东西就很感动~就很不自在的感觉
不懂以后会不会以后有去佛教会恐惧症~
那些人真的是可怜到~而我们真的很幸福~
(*以上这句话绝对很多人说过)
在这个讲座~
学会了4个字
那就是'欣赏自己'
真的~
讲师说得对~
我们不应该活在一个受人家眼睛+耳朵的生活
我们一直感叹我们是有多么的倒霉,多么的不美
可是比起那些非洲小孩~
我们还是闭嘴比较好~
他们真的是我们口中的倒霉,不美
而我们有时还为了些事情要自杀~
不过说到自杀~
讲师说了一个很好笑的东西~
讲师说:'如果一个人一直要自杀.我只能说3个字'
我猜是'你去死'
就有很多人在猜测
结果答案是:'你抵死'
=.=~
讲师还说:'如果那个人还是这么坚持要自杀,再送他6个字'
你抵死,你抵死
=.=
不过~
这里呢~
有一些很够力的东西~
我从讲师那边听回来~
虽然会有点跟思想逆转~
不过~
纯属开玩笑

一无是处(废材)
好处:得空,没杀伤力,压力小
坏处:人际关系不好,人生没有意义,3等公民(等吃等死等睡)
结论:当废材也不错(BEE说的)

太矮
好处:不会敲到头,不会被雷电打到-.-*很够力的答案
坏处:看不到人
结论:请欣赏自己矮

谦虚
好处:人际关系好
坏处:做作
结论:尽量骄傲吧=.=

不尊重别人
好处:以后可以当律师,因为口才好,脑筋转得快
坏处:人际关系差
结论:不尊重人也是不错的说

有责任感
好处:这是一个好习惯
坏处:累死
结论:还是好好在家里睡觉比较好

懒惰
好处:命长,压力小
坏处:人际关系差
结论:懒惰是对的~*我很想说这句很久了

太瘦
好处:-
坏处:容易被欺负,风一吹就倒

不管怎样
欣赏自己就好~
勤力的人也不要高兴得太早
因为勤力的人
比鸡起得早
比狗还迟睡
比牛做得多
比猪吃得少
=.=
哈哈
纯属开玩笑的啦
老师还说了一个~
让我很震撼的
那就是'太过自信=自杀'
或许吧~
不是或许
而是事实~
我本来就很自恋~
而且我很follow校长所说的~
'把自己当成org cemerlang~'
不过叻~
以后要behave一点~
不要等下真的是'你抵死'
=.=
之后吃午餐~
也很好吃~
之后老师也跟我们说到那些情绪的
心里的天使恶魔啦~
最后~
还有很多~
不想再写下去~
学到了很多真的从课堂学不到的东西
真的很感谢老师~
很感恩~
感恩大家可以共聚一堂
就此停

2 comments:

Jin Ying said...

总括来说,你变了。
不错的改变^^
加油哦

Joo Joo Lim said...

哎呀~
你酱子酱~paiseh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