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November 2010

9/11/2010(奇怪的一篇~)

今天是一天很忙的感觉~
希望大家以后表酱害羞~

今天很想睡觉~
可是有补习叻~
睡觉只好取消~

今天是一个很cute的日子~
cute到在学校很疯狂地说~
华人在这次的表演得到了大彩~

今天补add math~
老师迟到到非常离谱的说~
我从我家去的时候已迟到~
可是老师竟然还没到==~
当我到达那个补习中心时~
就奇怪为什么还这么多人~
我好奇因为他们站在外面~
老师到达后竟忘记带锁匙~
结果老师回家另外拿锁匙~

*难忘的过程
 因为~
 我印象中~
 迟到最离谱的是载我们去补machap的auntie 
 迟到半个小时++
 lol

今天要换下写法的风格~
不过弄起来的感觉好怪~
表紧鸟nor~
也只好酱子~
因为这里是我 的 地 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