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September 2010

3/09/2010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liao
心情如何呢
没有怎样咯
一大堆的功课
一大堆的kelas tambahn
经过我们还蛮激烈的开会
finally~
我们一致通过*一部要去科学的kelas tambahan
由于我们的sc老师生baby
结果
我们的sc老师的职位要再换
换一个新来的男老师
听说他讲课很闷的
而且看他的脸很像色伯伯
因为厚
真的很像~
色色滴
=.=
D&D代表我们全校非isalam老师+学生
对大家说声"开斋节快乐'
我在想厚~
你不是说华人很下衰的咩
还代表什么
我不需要你代表咯~
我自己会讲咯
去过你自己的Deepavali啦~
有些人讲话很喜欢代表大众的咯
就像黄明志那件事
我那天看报纸厚~
某华人说:<呐>这首歌连华社都不能接受~
==|||
有些人就是爽爽代表大众
我没有说过不能接受这首歌~
它<呐>绝对是说出了咱们华人在马来西亚53年的心声~
不爽是因为这些人乱乱代表华社说话
就像马华~
蔡细历~说~要jail黄明志
我靠!!!!
马华当然是跟着国政啦
我曾经在fb看过一个video
那就是...
倪可汉说的~连马华自己做的拉曼学院的文凭都不被承认
walaoA
还口口声声说为咱们华人谋取福利
结果~
我们连读'政府'的学院的文凭也无法承认
bagaimana kita support u
或许我太激动~
可是当我看到fb有人写:感谢日本军杀死很多华人
这种话也能写出来~
天地万物都是有灵性的~
什么种族~都是人一个!!!!
我们是很support 1 MALAYSIA的
在我们班~
我们绝对不会发生因为种族而吵架的~
----------
今天学校举行了一个majlis
为了庆祝开斋节
在大家的speech当中
校长一直强调~
这个国家是kita的
哈哈
我们还蛮怕如果校长真的说出要求华人回中国论~
到时不懂要怎样咯
之后还播一些歌曲
这么多当中
我只觉得balik kampung好听而已叻~
今天三大种族的手都握完
=.=
我没有握到保安的手~
这是我高兴的事~也不是遗憾的事~
还好他自动躲在另一边~~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