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ugust 2010

24/08/2010

昨天明明比较早睡~
but还是很想睡
早上的时候~
嘛有一些不要脸的人乱乱去拿人家的纸来看咯~
我知道如果他看到这篇肯定是有很多借口的咯~
说什么纸没有你的名字,我都不知道~
不过以OKU的椅子事件来说~
或许外人不知道~
因为外人喜欢看人家哭~
第一个考mt2
之后mt1
之后geo
之后kelas tambahan
保安老师说:If u wan 2 talk,plz go out from tis room
walao
你以为我们不想咩~
大家都看在sani和pengetua的arahan
Robinson的整本书~
简直就是sien到~~~
还是Prisoner Of Zenda比较好读~
简直就是精彩绝伦~拍案叫绝
之后保安老师还说:3A is ok,i c 3B bising
=.=
自己的女儿讲话就没有怎样啦~
最后我们不能顶了
直接小小声讲话~
说实在的
有多少人是真正拿那个书慢慢看~
还不是拿着书
是懂非懂的看
下午
去看歌台
我竟然被拍到~
swt
那些女生都很sexy的说~
之后呢
神看到那个兄弟~~~

我本来以为他跟那个小女孩讲话~
结果他在跟那个东西讲话
吓到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