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ugust 2010

12/08/2010

今天是我们percubaan后
第一次回班上课
=.=
老师也没什么教书
到sc节
老师好像生气了
'你们都不想听,我也不打算教'
或许是好吧
我没心情听他讲课
哈哈
之后我们就聊咯
haiz
7月到了
这种东西呢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孔子说的
之后回班
我们就唱起老歌咯
尤其唱到那个'上海滩'的时候
我们就只有2句
浪奔 deng deng deng deng
浪流 deng deng deng deng
说实在的
全马来西亚
大多数的人都只会这两句吧
由于我的铅笔盒多了一个微笑pasta的翻版公仔厚
AFINI看了很喜欢
因为他很喜欢看微笑PASTA
=.=
1 Malaysia
他说:里面有一个帅哥很帅~
OMG
他难道不懂台湾偶像剧很多帅哥的吗
而且她还会唱里面的歌词
'天空是绵绵的糖'
就是这句
我们就一直repeat
因为不会他的歌词
lol




我们还打算教那个siti唱酒干倘boi bo
买糕的好听
结果还扯到夜上海,邓丽君的歌
==|||
哈哈
结果说到了酒席里面卡拉OK排行榜是'我问天'
这首歌
曲风又转到福建歌去
=.=
之后我beh tahan要去睡觉下
睡不着
sani进来
sienz
Jaga又在隔壁大小声~
OMG
声音难道不会控制吗~
bodoh hang
简直就是噪音污染
难道不会想一下楼下的dewan有人在考SPM的咩
想到他们班跟我们讲那个Jaga乱乱改就很想扫下去
当她画曲线~你去问他:cikgu~apa saya salah
如果他找不到他为什么画曲线,他就说:'mengapa saya lukis ni...'
OMG
听到都~~....
还整天show off她是什么SPM的批考官
walao
那天还大大声讲~'sani is my assitant'
walao
那时sani是回家了
如果听到的话~
哼~不懂怎样~
她是唯一一位老师能让我们从machap那边开始讲讲到一个个回家都还舍不得结束的话题
不能怪~
beh tahan nia
especially每次教那个什么short story/novel那些
简直就是够力
自己不知道故事还要讲我们
哼哼!!!!!!
Jaga的版位吃了太多
接下来就是华文节
我的摘录要点
卖糕的差~
才5.5
=.=
好彩最后一个part有29分
有时候我很怀疑老师给我的中楷分数
我的分数有值4分吗
很不可思议的咯
呵呵
考过就算了
80分
很好彩下的分数
不过华文节
有时很闲
不过我们华人共聚一堂一起聊天是很爽
刚刚有听到他们讲一个词
那就是'炎黄子孙'
也对~
大家都是炎黄子孙\=.=
炎黄子孙.....
这个词~似乎怪怪
感觉很.....有点土
中华名族好像比较in点
yok!!!!
很久没说这句了
最近是rocker
=.=
不过给老师知道我说这句
老师一定会说:'拜托,这些事不关潮流的好不好'
=.=
老师的patern...
hehe
晚餐就去old town了咯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