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ugust 2010

10/08/2010

今天是一个不上班的上课日
老师真的是吃饱没事做
有一个小学生问我:
小学生:你们去礼堂做莫
我说:吃饱没事做
小学生:蛤?你们吃饱没事做就去礼堂坐丫?
我说:嗯~就是吃饱没事做
=.=
老师真的是...
sienzz到
第一个就是mt咯~
我早就知道答案了
sienz
睡睡下
AH CHE就来kacau
之后我们嘛去华文
吃完饭
那个马铃薯真的是好好吃哦
下一个就是sj了
lol
那一个没什么睡到
虽然有点闷
因为SANI有来巡
大家似乎都打起十二分精神
所以说
sani'魅力'无法挡
之后就是sc
walaoA
我很不能明白你们是怎样给ATON教8个月
为人罗嗦就算了
整堂都用马来文讲解
什么年代!!!
sc的课本是用英文
not bm..
sampat的
有几题
她用了最少5分钟来讲解
OMG
他是在做什么哦
有必要解释到酱吗~
有人在听咩
真的是卖糕的
之后我们受不了了
他每讲一题
我们直接喊答案
缩短点时间
她的发音也是很卖糕的
tiga puluh lima
我们全部都听到:tinga puluh hima
lol
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直接在后面玩Bingo
没办法
sienzzz
一天上课日就在酱sienz滴过咯
老师不懂是做莫的~
叫我们去讨论
我们没兴趣4个班一起~
因为大家也是在讲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