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uly 2010

31/07/2010

*6
trial exam进入最够力的倒数了啦!!!
话说今天我8.21分醒~
醒来的时候
没什么特别
就9.00补习咯
补习依然有点白目
不过CheChe Ng要小心身体哦
咳嗽了...
=.=
午餐去old town咯
回来准备补习的东西
walao
当我跑去富成复印的时候
他竟然要关店了
没办法
我只好跑去丽丽那边复印
复印很多的说
之后踏去teacher
迟到10分钟
teacher还说:
'最近你很忙厚,一直迟到'
没办法
每次都很慌张下
补完~
立刻冲去丽丽~
骑很快
不到3分钟就到那边
速度是超难想象
到那边
超喘
还钱后
以超够力的速度再骑回家
半路还遇到NeeNee Tan~
不懂是不是要去见她的白马王子
回到家
开开电脑
then准备去补习
aunty又很迟来的说
咱们又迟到了
难为老师看到我们又跟我们笑笑
进去里面
我们发现到了一个很好笑的事情
YingYIng Saw跟我说:
'那个男生的的衣服穿到反了'
我听了~觉得=.=~就说:
'可能是design叻'
YingYing Saw说:
'没有~你看~他的标签'
=.=
顿时~
咱们2个懂他穿到反衣服
之后还打眼色给MinMin Beh
=.=
原来她也看到了
lol
之后他的朋友跟他说他穿倒反
==|||
之后他跑去换
YingYing Saw还笑到老师问他:'wat else'
=.=
之后老师叫他出来讲那个作文要怎样写
我们都在想:'如果刚才他的朋友没有叫他去换,老师又叫他出来~全场一定爆笑'
JooJoo Lim+YingYing Saw=cit tot
finally
我们竟然还发现到他裤子穿倒反
=.=
他...很够力
其实
他常常给我们笑他的衣着
15岁了还穿pooh的T-SHIRT
15岁了还穿power ranger的裤子
=.=
有时
看到他的衣着
我很想大喊:'你到底是来做笑的还是来补习'
他的举动都可以让我们笑到肚子疼
不知道什么人来的
下课后
我们就去老鼠那边吃晚餐
之后我们几个还打算打包那个kuih
由于那个档在前面
老鼠在后面
结果我们打算等aunty顺便载我们
我们绝对是顺便的哦
结果跟aunty讲这事~
她说:
'我本来是想直接回的,做莫刚才不先买'
=.=
我们又不懂她几点来载
早买的话
要在站着等他
如果他像以前酱9.30才来载我们
我们不就要站一个小时
finally 
他还是放我们去买
我们在上车之前讲:
'等下那个aunty一定又骂我们讲我们买到很迟'
'他心情不好呱'
'他每次心情都不好的啦'
超赞成那句话
他真的是每次找大志出来吵
之后耳机放的是[我可以]
真的好好听
之后脱下耳机
deng
大家就在那边讲jaga的坏话!!!
真的很tulan他
walaoA
他还说某女是男生
很hurt那个女的叻~
酱子厚~
死JAGA~
你名字叫JAGA
我还以为你是保安叻~!!!!
我很赞成我堂哥说的一句话
'看到他~就想扫他~看到他的女儿~更想扫她女儿'
=='''
回家~
休息~
读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