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May 2010

25/05/2010

N I(e~I) 'll always love u~~
hu wo~~
I will always love euuuu....
怎么说~
我们超geng的
最geng就是我们~
(*不要脸ING)
我们这次绝对serious的
一切计划~
一考完PMR
我们就要去进行
进行属于我们的回忆
进行属于我们大家的38
进行属于我们的白痴
进行属于我们的实力(因为我们很厉害~lol~)
刚刚geo节
老师没来上~
我们就在讨论
到了mt节
还在讨论~
突然感觉~
我们很sampat
曾何几时~
我们还酱团结
很久没有酱了~
因为大家有同一个目标~同一个兴趣~
我们都是互相依赖~
haiz~
没办法~
我们都是38kia
有多久~我们没有如此serious过做一件事~
就连考试~
我们都是嘴上讲:我紧张咯
可是~我们还是在班上聊天没读书
不过~
当我们回答考题的时候~
我们绝对是serious滴~
因为~
我们是serious的~
bi节
我们也在3838咯
突然有人讲sani来了
我们就快点回位子假假拿书
(*很假下我们\\\\奶奶ONG:AIYA~一向来的啦[设计对白])
之后sani节叫我们改FORM5的考卷
5A也是有人的英文考到酱~
OMG~
有够吓到人地说~
之后休息节
回班是sj节
老师没进班
我们又不懂sampat到讲什么话题咯
(*由于我们一天聊的话题太多~不能记得起太多~因为有些话题~讲过了还会repeat)
sivik节
我们就撒娇叫老师给我们去图书馆上sivik节
结果老师还是抵挡不到奶奶ONG的魅力~
我们去图书馆聊天
bm节
老师叫peralihan的3个印度同学来我们班读'故事书'

老师还讲我们班很静~不会像zoo酱
walaoA
华文节
依旧如此的sienzz
不过老师讲起那个名句:好汉不提当年勇'
大家纷纷给comment
加油哦~
各位~~~~
啊哈哈~`~~~
我的folio搞定了~
eee哈哈哈~~~
这次的folio做到很不像我的style
因为厚~
我不可能用这种设计来设计我的folio
明眼的人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sty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