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y 2010

23/05/2010

Hehe
我做到了~
一张A4纸
用一面写7篇作文~
英文作文哦~
啊哈哈~
我怎么那么的...
hehe
不多说~
今天是星期日嘛~
大家都知道星期六和星期日我没什么好讲的~
lolz~
现在开始今天的生活吧
我昨晚一点多的时候放闹钟是7.45,8.15,8.30,8.31,8.35响
当我蒙蒙醒的时候~
就奇怪为什么闹钟还没响~
原来还没到7.45分

自从上了早上班
很容易自动醒
不过我还是照睡
到了8.40分~
我起来~做好一切东西~
去做杨老师的功课~
做到10点多
去躺多一下~
之后冲凉去补习
去到那边
我做的功课老师不打算讨论

白起床一场
(*(我早醒是因为要做功课)
去到那边
我们也是很sampat下的
今天的补习很少人去
因为很多人去送谢建吉~
haizz
好好的一个人就这样走了~
大家珍惜生命哦~
老师教到一个地方说到一个字:插

我们的BeeBee Eng又在那边sampat+黄黄酱
只是这个字而已嘛
真的是~
没见过世面~
哪里像我~
一听到就是继续做自己的东西
这个就是'厉害的人'(自恋ing)
回家
吃饭
去买2支雪糕
在家吃一支
另一支就收起来
之后我看了一下电视~
回房间做功课~
之后出来吃了2支WALLS MINI
之后出去~
KFC
晚餐又再是KFC
回家
吃完KFC
ICE CREAM~我来了
今天我吃得东西都很热量下的

说废话时间
很多人都有问过~
为什么这里叫'永远的我'
我回答:我不懂
一个名字有很多个意思~
之前我的定义~
也不懂是什么
现在~
如果有一天~
我变了~
那这个部落格的名字将会改变~
让别人来改变这个部落格的名字
因为这个'永远的我'是关于一个人的~
hehe
我懂酱很ABAI
可是没办法~
so sienzzz
各位SMKBS的亲戚朋友同学AUNTY UNCLE~老师校长~
请你们尽量去问别间学校的马来文的novel会出什么
明天是24号~
是很多学校都有考试
我们kerian这边的学校没有考试
so~
我们应该去打探~
为了自己~
为了朋友~
为了学校~
为了父母
为了老师~
为了对你们充满期待的人~
去打探下~~~~
(*感觉好像在呼吁大众的感觉)
我很自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