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March 2010

三月的第一天

今天真的很想睡
周会的时候
闭目了下下
我听到有一个A GUA老师的的声音
超娘地说
之后
副校长致辞的时候
自己讲自己笑
没人听懂他在讲什么
'我们'那边的表情:har??==|||???
这个拜6是家长日
虽然还没有考试
酱快就见家长
效率快过头
回到班上
上mt
然后moral节
校长也不多说
只是给我们做报纸
我们那桌也是只是聊天吧
从智利到四川到威尼斯到新加波到中国历史古迹到柬埔在到魔鬼3角洲
废废的话题
今天特别的饿
也不懂为什么
就是饿
sani今天就跟我们讲今天的新闻
第一个是那个智利的
画地图的时候
walaoA
超像某样东西
之后就讲一个虐待的
(吉隆坡)疑遭虐待致死的3歲女童莎比雅的25歲母親艾玆妮承認,她和男友打算要結婚,只是她萬萬沒想到男友竟會如此對待她的女兒。

艾玆妮一邊受訪一邊抽泣,她強調她並非如一些傳媒形容,已懷有4個月身孕,她對這些不屬實的謠言感到痛心不已。
她說,2006年,她的丈夫因犯罪入獄後,孩子就沒有父愛了,她之後通過朋友的介紹認識現任男友,即28歲嫌犯,當時男友還表示要照顧她和孩子。“起初男友對孩子們很好,也讓孩子們感受到久違的父愛。”
丈夫不肯離婚
她指出,弟弟曾把此人的出現一事告訴身在監獄的丈夫,並希望丈夫能允許離婚,但丈夫不肯。
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長拿督斯里莎麗扎今日(週日,2月28日)早上到雙溪毛糯馬來甘榜探望艾玆妮(25歲,推銷員)和她的母親阿玆查(47歲,廠工)。
3歲女童莎比雅上週四(2月25日)晚上8時30分被一名28歲嫌犯及其友人送往新古毛醫院途中不治。當醫院護士欲向兩人索取資料時,他們聲稱小死者是被車撞傷,他們必須到警局備案而急忙離去。
醫生檢查小死者的傷勢時,發現她身上的瘀腫並非汽車撞擊造成,此外,死者的下巴、腹部、耳朵下方及身體多處都有傷痕。醫生懷疑死者是被人虐死,立即向警方報案。
警方當晚11點接獲投報後,經過4小時的調查,扣留這名28歲嫌犯,他是死者母親的男友,兩人交往已有6年,並預計近期內結婚。經過警方盤問後,嫌犯承認曾掌摑和用腳踢死者。
疑哭鬧惹怒嫌犯
死者的外婆阿玆查說,她曾在1月時看到孫女的身上有多處瘀青,便詢問孫女,但孫女卻說不明白,因此她也以為是孫女在玩耍時弄傷,不當一回事,沒想到上週四晚上她就接到孫女去世的消息。
“在這之前我也曾勸姐姐艾玆妮少和嫌犯來往,因為我和父親都覺得嫌犯很會‘演戲’及非常做作,可是姐姐還是和對方來往,甚至最後還賠上孩子的生命。”
涉嫌虐死女友3歲女兒莎菲雅的德士司機,曾在眾目睽睽下把小死者當球般踢,踩踏她的頭。

其中一名目擊者阿末菲克里(19歲)說,嫌兇因為到草場喚叫小死者回家,小死者不依從,而毒打小死者。
“嫌兇摑了小女孩一巴掌,還用腳踹她,在她跌倒後,踩她的頭,過程大約10分鐘。”
腦部出血內臟爆裂
烏魯雪蘭莪警區副主任巴迪亞副警監指出,剖驗結果,女童死因是腦部內出血,腹部內臟也爆裂而嚴重損傷,而遭重踢或以硬物重擊都可能致使此情況。
警方將會在被虐女童的身後事被辦妥後,扣留女童的母親調查。

烏魯雪蘭莪警區副主任巴迪亞副警監表示,警方懷疑小死者的母親也涉嫌虐待案。
“根據嫌犯說,女童母親也曾捏女童,而即使她不曾虐待女兒,她也有幫兇的嫌疑,可能知道女兒被虐待卻知情不報。”
他指出,剖驗報告顯示,女童身上新舊傷痕皆有,顯示她重複被虐待。
已有4個月身孕
他也透露,女童母親已有4個月身孕,而父親目前在獄中服刑。
嫌犯已於週五被押上法庭申請延扣,將被扣留7天調查。
與小死者母親生私生子
嫌兇將控上回教庭
嫌兇除了面對謀殺罪之外,也因為與小死者的母親發生性行為並生了一名私生子,而將被控上回教法庭。
小死者的父親由於在2006年涉嫌謀殺案而被控,目前被關押在雙溪毛糯監獄。
巴迪亞指出,小死者的父母尚未離婚,母親卻與他人(嫌兇)有不尋常關係6年,像夫妻般住在一起。警方將把事情交由雪州宗教局處理。
他說,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02條文(謀殺)調查女童被虐死案。
此外,他也說,嫌兇的尿檢呈陽性反應,顯示吸毒。



我觉得厚
这种人惨无人性
sani就问几个
如果你是法官
你要怎样
shantini(afini)讲
叫那个男的在马路中间
我们撞死他
OMG
我们2个的思想一样
YEAH!!!
sani就讲
我们感情用事
OMG!!!
这个事实嘛
sani讲
身为一个法官,如果酱做就是tak guna的法官
另一个他讲的东西
不懂他从哪里8回来的
一个kl的马来女生爱上了一个网友
网友自称他是mat salleh(阿莫)
网友要求那个女的照片
第一次~女的就给大头照
男的讲不要~要看到身体的
想不到这个马来女生酱蠢,讲要身体的,竟然拍穿衣服的给那个男的
所以男的也拒绝~他说要全身光光的
女的也拍给他
然后男的原来是那个女的同学而已
sani还补充:女的还以为自己可以嫁给mat salleh,真的是bodoh~(谁都知道那个女的bodoh啦~)
爱情来到,就是这样
明天有一个活动在我们form3
我不想拿6号~~不喜欢~~不想~~超级的不想


备注:可怜的人,请你不要赖着我的书不要还!!!之前明明就没有还我书,还骗我讲你已经还了!!之后AS还在你家看到那本书美美的躺在你的床~~~新春会的2块9请还我~~拿准准~~还有~~报名费的钱是我帮你出的~~也请归还~~长的簿子~你拿我一本~你只还我RM1.00,还有另外RM0.20也要还~2010年以前的债务~我当作买你的泪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