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10

29/03/2010

今天是拜一
所以就有周会
我还没进入今天的事之前
我有一个歌词要改
这个是上次打针的时候
我忘记post上来
'你的针筒如此geli
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geli
如此靠近
吓死我的心跳'
这个是上次随便想到的啦
这首歌不适合我唱
因为那天是发生了点状况
让大家误会
paiseh哦~~~~
让大家以为我在X打针
不过~
X打针时不会在我的身上啦
不过Nee Nee Tan酱大只还会怕
我真的很想一巴掌扫下去
周会的时候
有几个老师要走了
其中一个是xiao狗
哎呀呀
来不及介绍给阿标认识
这位xiao狗老师对xiao还有狗的字很敏感
Ho Ho Tan去年好象是有讲过一句话:xiao 狗来了
然后给他听到
结果被扫一巴
还真的是xiao的
校长还讲kerian中学偷了我们的老师
haizzzzz
可能那些老师是真的不想看到校长的脸
所以早走早好
校长还说
我们SMK BUDAK SAMSENG已经达到了我们的visi misi
walaoA
听到都gong去
walaoA
真的是吓死我
不过他讲有就有咯
因为人家是cemerlang到连2也不会比
还记得吗...
Saya Perlukan 2buah buku
haha~~~
经典~~~
之后的心情
真的是让我们........
从愚人节那天开始
我们竟然要1点50分回家
no!!!!!!!!!!
我不喜欢!!!!!!!
而且从明天开始每天7.20分就要到礼堂进行周会
我们校长在学什么学校的新招蛤~~~
一向以来
我们SMKBS
都没有这样的
为什么
为虾米
命苦的我们
Ying Ying Lim还说
可能校长骗我们的叻
4月1号那天其实是不用1.50回家的
walaoA
虽然还蛮废
不过很好笑
==|||
这些还真的是愚人节的礼物丫
之后pj节老师没来
laozabo还是有很多民怨啊
请大家要小心哦
最近本校有黑斑蚊出没
请小心丫
如果谁中了
都是那个可怜的人害得
请大家远离远离
我们班需要严重消毒!!!!!!!
如果不消毒
我们来游行吧
口号是:
抗议!!!!抗议!!!!抗议!!!!
没消毒~~~~~~
哈哈
sivik节
walaoA
那个妖怪的声音真的是弄到我bueh tahan
am校长节
就是闷闷的过
sj节
突然有一个老师来
我还以为他要找人
哪里知道
他是来报告一个消息
那就是
我们班因为太过active
被选为参加合唱团
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WALAOa
然后就觉得很好笑
==|||

为什么要中我们班丫
大家的反应都好好笑哦
之后放学就去那边听歌
A~LINE说蛮好听~
可是我没注意啦
因为赶着回家
回家过后就去补杨老师
wow
say yok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