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February 2010

不错的初7

哎哟哟
今天9.37a.m.醒了
话说得太早
我又睡回去
11.00酱才醒
吃完十谷米
电脑电脑.......
偷东西...
卖东西...
卖东西...
行尸走肉般的生活
2点准时去补teacher
去之前
'我知道 我的爱一直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歌词不懂对不对)
电话响了起来
原来思霓打电话来
walao
思霓打电话来耶
surprise一下的
原来问我有没有书,然后叫我在家等他一起去
虽然只是这样~我还是觉得很warm
比起可怜的人,我不用哭也可以这样~~哈哈
路上的时候
肥肥跟我讲他去买铅笔盒
当初一听不以为意
去到teacher那边
walaoA
陈思霓,我竟然会有你这种不懂是什么眼睛的朋友
买的铅笔盒的皮肤是兵士的衣服的patern,还有指南针
OMG
这种patern的铅笔盒,你也买的下手
teacher派红包咯
抽到10块
有好过没有
可以拿去食堂大吃大喝
毕竟食堂东西太多东西好吃了
只怕我的胃装不下
胃啊胃
要大一点
过3年就没得吃了
回归正题
过后去补macap
AFTER TAT
我只是讲起我来了
然后关于这系列的问题
噼里啪啦地
没完没了
困li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