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February 2010

11/02/2010+12/02/2010

11/02/2010
第一节华文节
老师给我们写毛笔字
这个是bulan bahasa要的
听到又要做这种大志
实在是sienzzzzzz
等老师分回我写的作品再post在这里吧
写到48难看
sn节
由于我们是很慢慢地走去
走到那边没有老师
我们就去看salingan liao
看人家拔河
然后看wei ying saw和wei yong tan跑4x400
过后就回班咯
然后‘可怜’的人又跑到bilik kaunselling咯
在那边哭诉+发hiao
全班就一直嘻嘻哈哈玩咯
因为也没有老师
晚上补习的时候
‘可怜的人’在toilet那边喊到48大声下的咯
在那边发hiao咯
来到班上就做那种很可怜可怜的patern
我想我可以出一本书协关于这次的事情‘可怜的人’所用的计谋
计谋一
在那边xi xi so so的哭
计谋2
学org. jepun
人家是asia untuk org. asia
而那个可怜的人是nangis utk. org. lidik(阴险)
还有很多……
经典名句:
1)我现在给你一个机会,你给我道歉
2)你要参跟我吗
还有很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去sn节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最专心听课的时候
想不到老师回答到酱爽
不过这次差在老师没有做实验
超想看地说
想看Sze Yeong Goh和Ravin一起做实验
马来文节
haizzzzzzzzz
阿che知道了哦
那个’可怜的人’在那边555……cikgu
酱厉害哭的人
为什么不被张艺谋看中去演戏呢
我们Bagan Serai也有人才的哦
那个Merdeka!merdeka!的作者竟然是在Bagan Serai出生
有点不可思议
为什么我这里酱ulu也会有这种人
休息后
大家都一起讲话
临回前
本校也很==|||+不可思议的举行一个聚会
很多‘VIP’在上面讲话
kuna和那个什么shaat(对吗)嘴巴臭到半死
新年还没到就讲车祸
chor
第一次听阿TEH讲华文:恭喜发财
回之前
Ravin跑来跟我握手
妈的
吓我一跳
Sze Yeong Goh不要吃醋哦
今天是29咯
也就是我们的大扫除
也算是我们朋友之间的团圆聚会
基本来讲
今天大扫除行动
进行的还不错
在kfc的时候

话题都是一样的
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啦
这个话题没stop到
纸牌部分只是很少
大家都在吃cake+聊天+拍照
然后去篮球场
晚上去pasar
好多人哦
Bagn Serai有3G liao lor
大家要用3G哦
不然很浪费……
回到家
还蛮累
不过还是来打blog
我妈妈催我吃oren
明天是吃团圆饭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我这个祝福不给‘可怜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