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anuary 2010

29/01/2010

昨天因为没有什么好写就不写咯
今天过得还蛮轻松
sn节
真的是猪的
CIKGU NI MEMANG TERUk
现在是嫉妒我高是吗
bm节
就普普通通
到了英文节
这个sani实在是很够力的
我又没有举手
只是站起来
硬来的
叫我出去
原来那个是sud ying khor的哥哥
实在是paiseh
我认不出
还以为是马来人
sani走之前
说了一席话很对
我们应该要很清楚他在表达些什么
或许有时他嘴巴是贱了点
不过他说的是事实
虽然讲的时候
有带种lapu的感觉
可是很明显他的脸是很严肃的
不像平常那种全世界他最大、最lapu的死人样
他的话让我觉得
我们是不是应该勇敢点来做他要我们做的
不管怎样
我都要加油
因为这个是很重要
very serious
有计划虽然是好
可是我也是只会说
说是每个人都会
不然以后我去做讲师好了
简单又容易
eng ka qing
不过这个是不可能
 plz    i am serious
因为选这个根本就是空说
虽然我知道我很厉害讲话(自恋ing)
不过我也不懂我做莫会酱厉害
为什么(haha~~自恋过头)
跟XX讲我以后的职业
竟然给XX讲我没有志气
妈的
这个好歹也是我很难选出来的
至少我会向这个目标前进
我不懂对不对的
读到form 3才开始真正的洗脑
==|||  囧
以前不懂是不是
用kidney来想东西(sani的口头弹之一)
haizzzzzzzzzzzzzzzz
真的是不懂要怎样

Jing Ying Lim,今天没有什么骂到老师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