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0

18/01/2010

今天是星期一
每一间学校都会有周会
我们学校也有
而今天是比较特别的
怎样特别呢
就是蛮特别的...haha
今天是minggu koko
所以有我们学校的BSMM(Bulan Sabit Merah Malaysia)来表演一些咯
就有2个人唱1 malaysia~
还表演扛人
今天要补2个
补死我咯
每天补
我也不懂为什么之前我会傻到酱
选酱多
haizzzzzzzzzzzzz
没办法
为了我的pmr result
发啦(huat)
要去补习了
等下回来得空再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要是你是tanXX的话..他一天补10个习的咯..搞到sani几喜欢他一下的咯..

Joo Joo Lim said...

哪一个陈哦~
给点tips
或许你说的他不会知道我的blog
wakaka
我知道sani喜欢其中一个陈